「綠帽疑雲」醋翁劏七旬情敵
星島日報 –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綠帽疑雲」搞出人命!屯門大興邨發生殘酷兇殺案,逾六旬男子懷疑年逾七旬的男鄰居與其妻子有染,昨午突從家中取來一呎長利刀,涉嫌向七旬翁腹部狂捅兩刀,致腸臟外露,再在右頸劈了一刀割斷大動脈。事主血流如注送院不治,疑兇亦受傷被捕。

  記者:徐裕民

  屯門大興邨昨日發生命案,一名逾七旬老翁遇害,疑兇當場被捕,後送院敷治,警方列為兇殺案,交由屯門重案組探員接手調查,初步不排除有人懷疑死者與其妻子有暖昧關係,而動殺機。

  慘遭割頸插肚死亡的男子劉其烱,七十四歲,與幼子居住在大興邨十九樓一個單位:喜歡酗酒,疑兇鍾X平,六十四歲,與五十餘歲妻子住在死者的對面單位,因性情暴躁,與鄰居關係惡劣。

Zuji Hong Kong 

  曾斥死者「你搞我老婆」

  據事後趕至醫院了解的死者胞妹透露,疑兇曾離家失蹤一段時間,但三個星期前始返家居住,近日疑兇經常走到其兄家門窺探屋內,當時兄長曾質詢對方「發生乜事」,疑兇回應斥責其兄「你搞我老婆」。消息稱,死者曾向胞妹透露遭人恐嚇「要打他」,感到恐懼,但沒有報警,每次見到疑兇只有繞道而行。

  案發兩小時前曾爭執

  住在二十樓一名鄰居指出,前日曾聽到樓下疑兇與死者在走廊嘈吵,當中有人夾雜粗言穢語大罵,而在昨日發生命案前兩小時,街坊亦聽聞兩人又再爭執。

  現場消息稱,昨午約五時,有人疑心懷怨恨,竟在家中取出一呎長利刀,甫見劉離家步出走廊,立即撲前,先向其腹部連捅兩刀,致腸臟外露,繼而揮刀向劉的右頸猛劈一刀,將其頸部皮肉割開約半呎長。劉大動脈慘遭割斷,鮮血直冒,流滿一地,令人觸目驚心,街坊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將渾身浴血的事主送屯門醫院搶救,惜因傷重,證實不治。疑兇雙手亦在糾纏中割傷,被捕後同獲送院救治,警方亦檢走案中懷疑兇刀返署。

  工聯會屯門大興邨區議員陳有海指出,區內甚少發生類以的慘劇,涉命案兩個家庭並沒有向其辦事處求助,他相信今次慘劇是「一時衝動」釀成;事後已與有關政府部門聯絡,今日會登門向兩個家庭提供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