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師奶團走私iPad
 (明報)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深圳灣海關    近日查獲一宗走私案,14名師奶組團帶 iPad 及手機過關被查,總值達95萬元。

12月2日中午12時交接班時間,幾名身穿格子衣服的男子在旅檢大廳門外來回走動,形迹可疑,引起關員注意,根據經驗判斷,應該屬於「水客」帶貨。

關員繼續查看監控錄影,發現有十幾名打扮時髦的女子正從香港方向過來準備過關。其中1人沒有經過X光檢查,徑直過關。接著,又有一群打扮相仿的師奶陸續走來,她們都穿戴時髦,肩上挎著一個大手提袋。海關關員檢查發現,其中一名師奶夾帶且身體綁藏85部手機,其中20多部放在手提袋中,65部藏綁腰間。

海關從這群師奶身上現場查獲全新手機340台、iPad平板電腦88台,拘捕涉案人員14人。據了解,這群師奶均來自深圳、汕頭等地,過關幫忙帶貨就是想賺點外快,帶一次收200元人民幣。

目前,當事人已被行政拘留,海關正對此案作進一步處理。

(廣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