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想返學遭母薄責 中一男生跳樓亡
24/09/2015 

男生墮下平台,由消防救出後已不治。
一名剛升讀中一13歲男生,因不適應新學校生活而不願上學,昨晨還因此遭母親薄責,之後竟從土瓜灣住所墮樓慘死,為開學至今第三宗學生輕生悲劇。

曾透露不適應新校

http://easss.com/sports/running/nike

墮樓13歲男童朱永樂,原與家人居於土瓜灣港圖灣,九月才升讀區內的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消息稱,樂仔升讀中學後曾向家人表示不適應新校環境,還提出希望轉校或到外國讀書。昨早樂仔向母親表示「唔想返學」,遭母親薄責,之後他便獨自回房。及至接近八時,父親發覺兒子毫無動靜,心感不妙,入房察看下才發現樂仔已墮樓喪命。母親驚悉兒子慘死,哭成淚人,終因過度激動需要送院。
基道中學署理校長對樂仔離世深表惋惜,又指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校方指案件正由警方調查中,目前不宜作任何的揣測或發表意見。

 

本月7日,1名立志做教師的21歲「怕羞男」陳鍵朝,於中大修讀教育文憑課程,惟開學僅數天,疑因憂慮未能應付學業,導致情緒失控,留下千言遺書,在慈雲山寓所躍下身亡,終未能圓其教師夢。


至本月10日「世界預防自殺日」,1名品學兼優,獲派第一志願的11歲足球小將陳瀚弘,升中開學僅10日,開朗性格突變,顯得悶悶不樂,於觀塘寶珮苑趁父母熟睡,偷偷拆開窗花攀窗躍下,結束短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