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變原因曝光 嗆「殺全家」嚇跑女友
甜美幼教師林佩真因發現男友有暴力傾向欲分手。
2014年09月22日

情殺案男主角張彥文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高中念人人稱羨的建國中學,踏入社會後有份薪水豐厚的會計事務所審計員工作,還有張斯文的娃娃臉,打扮起來被朋友讚說:「有韓星的fu!」他堪稱人生勝利組,犯案動機備受關注。

YesAsia

警方調查,張彥文(29歲)半年前認識林佩真(22歲)並交往,林女疑似為了男友,從中部北上至台灣大學附設幼兒園實習,張男上月底訂了東區頂級牛排餐廳,為女友慶祝22歲生日,並喚她「老婆」。張彥文也經常在臉書放閃,曬2人恩愛照。

甜蜜的戀情,卻在2人更加熟識後發生轉變。警方查出,月前林佩真漸漸發現張彥文有暴力傾向,每每吵架談分手,他就恐嚇「殺妳全家」,因此下定決心要分手。

在張彥文的要求下,2人月初赴日本京都「畢業旅行」。3天前,林佩真請友人陪同另覓租屋處,也關閉了自己的臉書,希望能遠離恐怖情人騷擾。

但今天清晨,張彥文帶著菜刀,埋伏在林佩真租屋處附近,見林出現時求她說:「我們復合,重新開始吧!?」還威脅說:「不然我死給妳看!」但遭林拒絕,他憤而行兇釀禍。(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