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小跪屍哭別 中秋不團圓 慈父喪輪下 死握送兒月餅

星島日報 9/15/2013  

妻小跪屍哭別 中秋不團圓 慈父喪輪下 死握送兒月餅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好爸爸捱通宵,昨晨收工趕返家,為子女送上美味月餅,惟途經太子道西新世紀廣場外,被駛出停車場的旅遊巴撞倒,輾過頭部慘死,手上仍拿着一盒「送不出」的月餅,死不瞑目;妻子到場認屍,悲痛撫屍為亡夫合上眼,一對年幼子女跪地送別慈父,遺恨今年中秋人月不團圓。

  記者:楊偉亨 蔡楚輝

  旺角太子道西發生奪命車禍,一名男子被旅巴輾斃,肇事司機被捕。死者王計安,五十一歲,與妻子及十歲長女、五歲幼子同住沙田大圍,他是九龍城一家食肆的通宵更員工。被捕司機姓徐,四十五歲,駕駛酒店機場通宵巴士,專門接載旅客往返機場和酒店。

http://easss.com/cars

  警方消息稱,昨晨七時二十分,王下班後乘小巴至新世紀廣場外太子道西,向司機付車資後落車,由於小巴在行人路鐵欄外落客,故王右手仍拿着找贖的三元硬幣,左手挽着一盒月餅,沿馬路往旺角車站,準備乘火車返大圍住所,為一對子女送上他們喜愛的月盒。

  遭旅巴捲入車底輾爆頭

  當時徐駕駛旅巴,載同十多名外國遊客前往機場,惟旅巴甫駛出新世紀廣場停車場,當左轉入太子道西時,王被旅巴所阻停步等候,疑徐只顧望右,未為意王站在左邊,轉彎時車尾即將王撞倒,復將其捲入車底,頭部被車輪輾爆,當場慘死,途人見狀大驚拍打車身,喝停旅遊巴。

  警方接報到場封路,消防員將傷者救出車外,警員見王仍張開雙眼,手中拿着一個載有月餅的染血紙袋,經檢驗證實王已死去,遂用帳篷遮掩遺體,並將月餅拿開。肇事旅遊巴上遊客,由另一輛旅遊巴接走繼續行程。

  死不瞑目 妻為夫合眼

  死者妻子聞訊趕至,見夫慘死,撫屍痛哭,並伸手為夫合上眼,其間忍不住伏牆嚎哭。上午十一時,仵工舁送遺體前,一對年幼子女由親友攜同趕至,惜未能見父親最後一面,遂隨母親下跪,送別亡父,見者心酸。

  事發後,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組在場調查,高級督察陳少懷表示,現場非交通黑點,但交通繁忙,肇事司機似乎沒有留意左邊有行人,轉彎時撞倒死者,該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肇事旅遊巴被拖走檢驗。該司機被帶署經調查後,准保釋外出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昨晚七時許,死者妻子與親友,攜備果品及香燭冥鏹返現場拜祭,王妻上香仍傷心哭泣,須由親友安慰,逗留十分鐘離去。

  要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