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真實的西醫,不敢生病了  

1.西醫是摸著石頭過河的經驗醫學西醫今天這樣說,明天可能就又變了。

 

例如:

 

(1)醫學專家曾宣布科學研究表明:“服用維生素可以防止衰老”,可去年新的研究成果突然又告知人類:長期服用維生素會導致癌症。使得多少聽信醫學權威忠告而長期服用維生素者驚恐萬狀。

 

(2)西醫權威們警告,更年期婦女應及時服用荷而蒙,可有效預防冠心病及改善更年期綜合症,造成多數美國婦女都去服用,可最近有關研究又說,服用荷爾蒙非但不可能預防冠心病,相反會導致卵巢癌的發生率明顯上升,這又使多少婦女同胞大驚失色。

http://easss.com/health

(3)膽固醇曾被醫學研究者告知,是導致心血管疾病的元凶,可不久研究者又改口說,膽固醇可以預防癌變。昨天,治妊娠嘔吐的“白利麥豆”經西醫實驗室研制,宣布為科學,隨之,其副作用產生了幾千個畸形兒!而今天,“白利麥豆”被列為禁藥,終於導致了日本藥廠破產!昨天,經西醫實驗室研制的第一代避孕藥,宣告以現在的一百多倍的劑量服用是“科學的”,而今天,糾正說:以前期百分之一的劑量服用才“科學”;原來,“科學”在西醫那裡,僅僅是個任意打扮的小醜!昨天,西醫“科學”的論證,服用類固醇可治愈米國歌星邁克爾;傑克遜的白斑病,而今天,西醫又“科學”的說,服用類固醇,導致他的判斷力被嚴重削弱,干出一些失控的事情來。而米國歌星邁克爾;傑克遜在西醫“科學”的治療下,被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昨天,西醫“科學”的論證,米托蒽醌用於治療神經功能障礙和多發性硬化症,而今天,米國藥監局監測宣布,使用米托蒽醌治療,心髒功能被削弱。

 

昨天,西醫“科學”的論證,奧卡西平用於成人或4-16歲兒童癲癇發作的單獨治療或輔助治療,而今天,《藥物警戒快訊》宣布,出現與本品相關的惡性皮膚反應,包括中毒性表皮松懈症。昨天,西醫“科學”的論證,二磷酸鹽主要由於高鈣血症、骨質疏松和骨痛的治療,而今天,米國藥監局監測宣布,在接受靜脈二磷酸鹽治療的癌症患者身上發現齶骨壞死症狀。

 

2。西醫是胡整醫學,一切試著來,就是它的特點。西醫堅持為真理的正確的西醫知識,以後會被他自己完全否定掉,就好像猴子一樣,不知會什麼時猴去試著摸高壓線,一下就嗚呼哀哉了。西醫搞的很多實驗,是不定什麼時侯就會給人類帶來不可挽回的災難性的後果。

 

例如:

 

(1)1999 年9月,美國費城18歲的蓋辛格因患一種遺傳性疾病到賓夕法尼亞大學人類基因治療研究所去接受基因療法的試驗治療。治療前醫生鼓勵蓋辛格說,這種療法問題不大,而且一旦成功可以幫助像他這樣的其他遺傳病病人,於是蓋辛格以豪邁的獻身精神同意作試驗治療。但是醫生並沒有把這種治療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和危險後果告訴蓋辛格及其家人。醫生把攜有外源性基因的感冒病毒注入他的肺中,他很快就於9月17日因多種器官衰竭死亡。

 

(2)1982年,歐美發現了許多"粒細胞缺乏症"病人,他們對多種感染失去防御能力,極易發炎、發熱。後經醫學家長達11年的了解努力,才查明是解熱鎮痛藥氨基比林在作祟,而此藥竟已使用了40年之久。

 

(3)1995年,歐美國家出現大量失明的白內障病人,尤其以肥胖婦女居多。經查實,系服用減肥藥二硝基酚所致。

 

(4)1999年,美國推出降血脂新藥三苯乙醇,雖然療效較好,但大量病人服用後,不但發生脫發等毒副反應,而且還有許多人患上了白內障。

 

(5)2000年,西歐一些國家發現,用新藥"僅應停"治療孕婦的嘔吐反應,竟然出現1200多個類似海豹一樣的胎兒,他們缺臂少腿。在日本則因長期使用抗症藥氮碘喹,釀成了萬余人致盲及下肢癱瘓。

 

(6)2002年,在美國發現了300多名妙齡少女患陰道腺癌,後來才證實與他們的母親在懷孕期間服用保胎藥乙雌酚有關。又如:癌症的放化療,現在讓病人大做特做,若干年後說是錯的,不能做--西醫可以不斷地自我更新,可那些被當時的先進高科技治死了的病人呢,找誰喊冤去--依照西醫不斷自我更新的邏輯,所有的病人都是小白鼠,因為西醫永遠也不會找到成熟的治療方法--即使成熟也要被拋棄的,因為需要不斷地自我更新以驗證只有自我更新才科學的謬論!--

 

3。西醫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的醫學,西醫由於站的高度不夠,所以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等到問題很嚴重了,危害性已經無法挽救了。例如白血寧、乙雙嗎啉等免疫抑制劑和激素類藥物,這類藥物通過抑制DNA的合成和上皮細胞的過速增殖,的確可使大部分患者病情迅速緩解。但治療的同時由於對白細胞的強力殺傷,病人很快就會出現脫發、惡心嘔吐、口腔潰瘍等症狀,有的患者短期內出現了肝腎功能損害,最可怕的是近年來服用這類藥物引起白血病的報道越來越多。就這樣病人還不敢停藥,一停藥就犯病,犯了怎麼辦?只得舍著激素上。長期大量地濫用激素則違反了“用進廢退”的進化規律,抑制了自身的內分泌功能,雖也能獲得一時之效,但一停藥,機體的內分泌功能就處於“滅火”狀態,難以“自力更生保障供給”,從而發生“反跳”現像,使本病越陷越深。一聾治一啞,這種“急功近利”的“對症治療”,其結果大都是得不償失

 

4.西醫“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醫學,西醫是經驗醫學,對很多疾病的診治是本末倒置的,西醫則偏重於“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注重現像而忽略本質,注重局部而忽略整體。結果往往是局部的症狀得到了有效的緩解,而整體的身理狀況並沒有得到實質性的轉變。如此,患者的病情看似好轉,實際上潛伏著、醞釀著越來越大的危機,最終,小病釀成了大病,一種病拖成了多種病。

 

近十多年來,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患病的人卻越來越多,一個人同時患上多種疾病的人也越來越多,因急症、重症而猝死的人也越來越多。某些所謂的專家和業內人士,將此歸咎於生活條件和環境的變化,殊不知,醫療條件的變化才是真正的根源!人們越依賴於西醫,這種狀況就會愈演愈烈!嚴格的說:在很大程度上,西醫是在控制疾病,而不是治療疾病。

 

5.西醫是“一刀切”的醫學現實生活中,治療能否起作用、某些疑難病症能否被攻克,關鍵在於內因,關鍵在於能否促使人體自身固有的正常編程程序控制系統正常啟動運轉。例如:西醫過於偏重尋求外因因素的作用。最為極端的做法就是“一刀切”,只要有一把手術刀,哪裡有病症就給它“來一刀”——“多快好省”。如果是這樣,那才是今後人人都可以去當醫生了。

 

從理論上來說,如果病根被切除,那麼病症就應該得到消除,拿掉了惡性腫瘤,那麼體內就應該根除了癌症。而現實的回答卻往往相反,為什麼人們還不好好反思一下呢?病症反映的部位而病根並不一定就在那,它只是相當於一個暫時的存貯的倉庫或轉化機構,只要能找到適當的途徑,時機條件成熟,有的是完全可以通過內因治療自生自滅,而你就那麼輕易地一刀給拿掉了,病毒無地方可去,那癌症不擴散那才是怪事。

 

例如:手術治療結石:將所生結石部位髒器切除,確實這是不可能再生長結石了,因為這個髒器已經被葬進了地獄,不可再生,割去了膽府,死人也不會再說會長膽結石了;摘除了右腎,也不可能再長右腎結石了,如果把人都一個個打入一獄,整個人類都不可能再有結石症了。

 

手術切除了膽囊是不會再長膽囊結石了,可通往膽囊與膽囊密切關聯的髒器、管道還在,而生成結石的因素(產生結石之本),並沒有消除,所以,施行了手術切除膽囊治療結石症的患者,多在一、二年或三、五年,多者十余年之後,就又在膽管、膽總管、肝外膽管內生成了結石,疼痛更加難忍,體質更加衰弱,無奈只得再次開刀問斬,請想一想有多少人手術取石後再沒有復發的呢?有的醫生患了膽石症也無奈於切除之術,一個三十余歲的醫者,一年時間竟然進行了七次手術取石,誰知何時而止呢!

 

有多少外科醫生反復四次五次甚至十幾次地給病人做手術﹐病人“任人宰割”﹐醫生糊裡糊塗﹐不假思索。為什麼割了又長﹐長了又割﹐卻不去深思其病因何在。某省醫院院長在與我交談中說﹕“現在衡量外科醫師的水平並不是看他能不能把病人的病冶好﹐而是看他能不能把那塊肉割下來”。這種療法被稱之為“割韭菜式治療”:要沒有去掉病因,它仍然會長。那麼繼續割。最後導致患者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最終可能不是被疾病害死,而是被消耗掉生命!又如:子宮肌瘤,今年切了明年切,明年切了後年切,後年切了----沒法再切了,干脆把子宮給切除掉--缺了子宮,可憐的女人後面會怎樣呢

 

同時,從另一側面也可以論證在於側重尋求內因因素作用的中醫理論的極其科學性和正確性。其通過尋求內因因素來解決問題的思想在理論指導意義上是超前的。

醫學界在某些人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是該醒來的時候了!

 

6.藥害勝過病害

 

世界衛生組織(WHO)就指出:全球有1/3的病人不是死於自然疾病本身,而是死於不合理用藥。自此,人們方才逐漸認識到藥物的危害性與普遍性。據有關資料報道:我國每年住院5000多萬人,發生不良反應的有500——1000萬人,與藥源性損害有關的約250萬人。目前,我國約有殘疾人5000萬—— 8000萬,其中1/3為聽力殘疾,其致聾原因60%——80%與使用過氨基甙類抗生素,尤其是鏈霉素、慶大霉素、卡那霉素有關。經對聾啞兒童學校的調查,發現藥源性耳聾在後天性耳聾患者中的比例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此外,藥物所導致的對肝腎功能的損害,對胃腸道、呼吸系統、心血管系統、神經精神系統的損害、對血液、骨骼、皮膚粘膜等組織的損害,以及過敏性休克,致癌、致畸、致突變等等,可謂層出不窮、觸目驚心!醫學和藥物原本是用於治病的,結果,反而成了致病的根源!各種對疾病本身並無確切療效、只能對局部症狀有一定緩解作用、卻有嚴重副作用,可見。

 

如今,西藥對人體機能的破壞作用越來越明顯地表現出來,不斷有藥物被證實是導致很多絕症的罪魁禍首,但在沒有被證實致命副作用之前,那些藥物還是西醫臨床方面的主力。不難推測,在今天仍在全面應用的藥物中,在不久的將來必然又要有不知多少種因為被發現致命的副作用而被禁用,這幾乎已經成了客觀的規律,所有西藥似乎概莫能外。這不得不讓人追問到這種制藥方法是否有問題。那些被西藥副作用奪去生命的,那些被當時的先進高科技治死了的病人呢,找誰喊冤去,難道他們天生就應該充當實驗小白鼠嗎?

 

由於西醫不能從根本上認識導致人體生病的原因,從某種意義上說,西醫還不能算作一門真正意義上的醫學。

 

瀏覽者的一句話:西式科學最不科學,美其名天天有進步,其實是不能告訴你一個正確、肯定、究竟的答案。今天說這藥好,明天又說不行有副作用。

 

有感於西醫的昌明---有問題的地方都已切除...

髒腑若能語,醫生臉土色——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