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決情殺案3死 同住少女不知母遭斃

2014年07月25日 Apple TW

屏東車城鄉上午傳出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林姓男子疑似到老闆娘家中槍殺她及她男友後,再到田邊舉槍自盡,警方是先在殺人林嫌身旁找到改造手槍和子彈,再循線找到老闆娘家中,發現二具遺體,離奇的是,老闆娘讀國中的女兒案發時在家,居然完全不知道母親何時被殺。

http://easss.com/travel/hotel/agoda

警方調查,今早5時30分許,有民眾在車城鄉田中路一處田邊發現男子林順興(57歲)倒臥,報警勘驗發現右後腦部中彈身亡。警方循線找到男子的老闆娘莊月卿(34歲)位於福安路的住處,赫然發現莊女與其男友江金文(40歲)早陳屍二樓臥房床上內,莊女後腦一槍貫穿致前,江男則是左後腦未貫穿。

警方詢問莊女讀國中女兒,該女稱她睡1樓房間,昨晚未聞槍擊等異聲,是清晨警方找上門,他上樓敲媽媽臥房門發現此事。警方表示,從莊、江二人屍體僵硬程序,研判可能今天凌晨1、2時遭槍殺;當時屋外下著大雨,雨聲掩蓋槍聲。

警方調查,莊女在車城福安宮後方賣鹹鴨蛋10多年,林男約3、4年前幫莊女顧攤販生意並進而交往;近半年江男介入,林男心有不甘,曾對外放話要江男小心。

至於林男如何侵入莊女住處,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林男與莊女交往時曾取得莊女家中鑰匙,趁暗夜以備用鑰匙侵入犯案(陳宏銘/屏東報導)

遭槍殺的莊月卿。

遭槍殺的江金文。

嫌犯林順興。

鑑識人員勘驗林男舉槍自殺的田中路現場。

男女死者陳屍住處,警方拉封鎖線

女死者經營的鹹鴨蛋攤。

男女死者陳屍住處,警方拉封鎖線。

林男倒臥的田中路邊。

莊女臥房為平房搭蓋後半段的黃色加蓋房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