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雨剛過 老師登山溺斃紅河谷
自由時報-2012年06月19日 

〔自由時報記者卓冠廷/新北報導〕49歲國小女老師簡玉雲16日獨自前往烏來爬山,下午山區下起大雨,簡女疑遭暴漲溪水沖走,警、消人員一直到昨午才在烏來加九嶺步道的溪水邊尋獲簡女遺體,將於今日相驗確認死因。

疑遭暴漲溪水沖走

警方表示,16日清晨,簡女的李姓男友得知簡女欲至烏來登山,覺得豪雨剛過,山區不安全,試圖阻止簡女登山,但簡女仍堅持前往,而後簡女獨自一人從永和搭乘捷運至新店,再搭公車至烏來的紅河谷登山口入山。

http://easss.com/sports 

家人遲遲未見簡女返家,手機也連絡不上,於17日凌晨2時向警方報案,簡女的男友及哥哥隨後也趕至忠治派出所焦急等待。

由於沒有人知道簡女從哪個登山步道入山,警方只好連夜調閱監視器,確認簡女入山的登山口,到了17日上午,員警與警義消及山青10餘人上山搜索,一直到昨午才在加九嶺步道的溪水邊尋獲簡女遺體。

男友極力阻止 難挽悲劇

簡女的李姓男友說,簡女在北市國小擔任老師,喜好登山,萬萬沒想到登山竟會讓簡女喪命。警方說,死者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懷疑溪水暴漲後,簡女不及閃避,被湍急的水流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