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記招揭無恥之徒真面目
2011-11-23
星島  

陳嘉桓不施脂粉出席記招,又殘又愁,與平日判若兩人。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陳嘉桓(Rose)在內地橫店拍戲後的飯局上被馬德鐘及陳浩民借醉輕薄及狼吻,她前晚從橫店返港,昨日由經理人及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再轉到觀塘及將軍澳警署報案。不施脂粉的Rose樣子殘爆,一臉哀愁卻欲哭無淚。她未清楚講述事發經過,對記者多次提問亦不敢作答,望向經理人及律師求救,礙於已採取法律行動,一概有關案情均表示不便回答。

Rose昨午3時由經理人Ronnie及律師陳天立陪同,在位於觀塘的經理人公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吸引半百傳媒到場。她穿上黑衣,不施脂粉,不斷頭耷耷,不時深呼吸,說話斷斷續續,表現緊張。

經理人Ronnie首先發言:「今次我們公司藝人陳嘉桓在橫店發生不開心的事,公司上下震驚,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非禮刑事案,老闆冼國林最近比較忙,無時間同傳媒見面。」Ronnie續斥有敗類令演藝界蒙羞,受害人不止陳嘉桓,還有其他藝人,所以要採取法律行動揭穿無恥之徒的真面目,好令大家警惕。

http://easss.com/fashion

其後,受害人Rose開腔表示事件令家人、師傅、經理人公司及朋友擔心,直言在內地拍戲收工後經常與劇組食飯:「事發當時洪天明叫我去食飯,我和天明合作過,而他爸爸和我師傅相熟,覺得天明可以信任,事發前兩日都有一齊去食飯,無事發生,所以當日又一齊出去食飯,之後去食消夜,天明會和我一齊走,他留低所以我都留低,初頭他未醉都無事發生,最後發生這些事。」

Rose續稱當時事出突然,直指馬、陳兩位前輩突然變臉,嚇到她不懂反應,又欠缺警覺性。她說:「我自己都好驚,不知怎算,無想過兩位演藝界前輩,他們各有幸福家庭,而我又細個,覺得他們會當我小妹妹看待,無想過突然變成另一個人,當時我都好亂、好驚,我完全反應不到,雖然師傅和家人有提醒過叫我要小心,但我今次不夠警覺性,我也不希望這些事再發生,我亦會小心,在這裏向師傅、家人講對不起,令他們好擔心。」

記者:當時有否起身走及反抗?

陳嘉桓:因為我當時真的反應不來,加上我信任的天明醉了,人生路不熟,我又不知當時可以怎樣走和離開。

記者:你有飲酒?

陳嘉桓(搖頭):……

記者:馬、陳行為維持幾耐?

陳嘉桓(望向律師):不方便答。

記者:陳浩民觸及你哪個部位?

陳嘉桓(再望律師):……

記者:雜誌拍到你表情似笑,擔心人誤會你自願嗎?

陳嘉桓(又望律師):……(經理人代答:不知甚麼階段的相。)

記者:會控告他們兩個?

經理人:這個我們容後再決定,答不到。

記者:馬德鐘在微博同師傅傾好接受道歉?

經理人:無聽老闆講,我們不方便講太多。

記者:當事人捐錢去東華三院做善事贖罪?

經理人:師傅無講。

記者:會報警?

經理人:誰是被告、證人,由警方錄完口供再決定。

記者:接受兩人道歉嗎?

陳嘉桓:我想我暫時不回應這件事,我剛回應了大家,我希望處理好件事,再同大家交代。

記者:交代甚麼?

陳嘉桓:當時情形要報警才講,現在不方便講。

記者:容許馬德鐘幫你着褸、摸你?

陳嘉桓:……

記者:你在言語行為上有無拒絕?

陳嘉桓(點頭):我有反抗,初頭因為認識他們,之後就少了戒心及警覺性。

記者:拍戲才認識兩人?

陳嘉桓:是一大班人去食飯,在橫店才認識他們,但拍不同的戲。(說罷起身雙手合什讓傳媒拍照)

陳天立律師昨日表示事件發生在香港境外,而Rose是港人,先在港報警,亦會諮詢內地律師意見,看看是否要往浙江省公安廳報案。經理人Ronnie則強調Rose會返橫店繼續拍攝《笑功震武林》,無可能為避開陳浩民與馬德鐘而不工作,即使再碰面也不怕尷尬,因大家已知真相。

其後Rose於3時48分由4名黑人保鏢護送下到觀塘警署報案,大批記者圍堵警署外。有記者問Rose可有看陳浩民的微博?她只稱「我好驚」便低頭入警署,但她未幾則離開觀塘警署轉往將軍澳警署。

此外,陳浩民從內地秘密返港,大批記者聞風趕到其寓所外,但守候至昨晚仍未見他露面。另一男主角馬德鐘亦未現身,但昨凌晨3時左右曾在微博解釋事件是誤會,更聲稱為此要捐錢去東華三院,但後來又將有關留言刪掉。他寫道:「就當晚之事件,浩民因醉酒確有行為不當之處。本人亦後悔沒有及時制止。而及後安慰陳嘉桓的行為令人產生誤會,就此要向嘉桓說聲對不起。本人已跟陳嘉桓的經理人如實解釋,並得到冼師傅及陳嘉桓諒解,明白此乃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