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旬婦沙田泳池溺斃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明報專訊】沙田賽馬會公眾泳池昨早發生泳客懷疑溺斃事故。一名七旬老婦游早泳時被救生員發現昏迷池中,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將安排剖屍以確定死因
現場為沙田源禾路10號沙田賽馬會公眾泳池。康文署發言人表示,事發時僅戶外暖水主池開放,當時約有30名泳客共10名救生員當值,人手足夠。救生員將女事主救起後曾以心肺復蘇法急救。署方已慰問死者家人,並將提供協助。
溺斃老婦黃×玲(73歲)居於沙田第一城。昨早9時許,黃婦獨自到沙田賽馬會公眾泳池的主池游水,未幾救生員發現她昏迷池中,立即落水將其救起急救,惟黃婦已陷入昏迷,由救護車急送醫院,當時已無呼吸及脈搏,經搶救後不治,暫未知其本身病發昏倒還是意外遇溺致命,稍後將安排剖屍確定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