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老師疑姦殺裸屍草叢
2000-08-26
文匯報

恐怖在線(第1017集)
主持人: 潘紹聰 / 嘉賓: 轉姐
被姦殺少女寃魂不息晚晚鬼夜哭
2012-07-27 Download MP3 Audio File
http://q.gs/268Xj (wait 5 sec and press skip ad button) 

警方在女老師伏屍處架起帳幕保護現場證據。

 【本報訊】三日前到大埔洞梓路上門補習後離奇失蹤的補習女教師,昨晨被村民發現伏屍在洞梓石散頭角村內對上一個隱蔽山邊草叢中,全身赤裸,頭部有創傷痕跡,口角有血漬,但身體並無明顯傷痕。警方傳召法醫官到場進行剖驗,經初步檢驗確定死者死於窒息。至於全身赤裸的女死者死前有否遭性侵犯,仍待進一步驗屍才能確定。警方已將案列為謀殺案處理。

超市貼廣告 男子致電邀
 據大埔警區指揮官杜浩棋表示,被發現女死者經家人認屍後,證實為三日前在大埔洞梓江庫花園上門補習後失蹤的廿三歲女補習老師劉慧儀。

他稱,女死者在廿二日於大埔一間超級市場「顧客告示牌」上張貼替人上門補習英文及數學科廣告,於當晚有一男子致電給女死者,聲稱要求替他居於洞梓路江庫花園一名十六歲妹妹提供私人補習,女死者被要求於第二日,即廿三日首天上門補習,對方約她傍晚六時開始補習,女死者由於不識路前往僱主家中,故約定僱主在大埔一酒樓外與該男子會面,其間女死者並通知其在大埔工作姓溫男友相約在當晚九時放工後到洞梓一處地點接她,可是當其姓溫的男友準時抵達洞梓時,卻未見女友,他兩度致電,但電話卻無法接通,死者男友於是到起初相約村口附近一帶尋找,並入村向村長查詢,但一直未有女友蹤影,至前日凌晨一時部A死者男友再與女死者家人到村內分頭搜尋,由於已經是半夜時分,加上大雨傾盆,最後其家人商討後決定報警求助。

村民發現報警證實窒息死亡

 由於事件並不尋常,警方於前日大清早,派出近五十名藍帽子警員抵達江庫花園進行調查,又在附近山坡及草叢搜索,但行動至傍晚仍然無發現,警方於是決定收隊留待第二日再搜。

 昨日九時部A警方再派警員到現場搜索,並且擴大搜索範圍,約十時部A洞梓江庫花園相鄰的石散頭角村一名村民向警員報告,指稱在石散頭角村對上山坡近「排頂」地方一條上山小路旁草叢內發現一具女性屍體,警員到場後,發現女屍倒臥於及膝的草堆中,全身赤裸,懷疑是就失蹤女子教師,於是將現場及附近一帶山坡封鎖,以便隨後到場探員進行調查。

 屍體揭發後。警方為盡快確定死者身份,安排失蹤女教師家人到場認屍,其家人認屍後確定女死者身份為離奇失蹤女兒,其間死者家人情緒一度激動,差點昏倒,須由別人攙扶離去。

 由於案發現場野草叢生,加上朝早落雨,警方為避免現場證物遭到破壞,於是架起一個白色大帳幕,罩住屍體及伏屍地方,約中午時候,法醫官到場替女死者進行剖驗,初步鑑定死者因窒息致死。

相信死去已有三十六個小時以上。但真正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解剖才能確定。
一村屋搜證未有逮人

 在發現屍體現場山坡面積相當廣闊,警方於是派出一隊四十一人藍帽子警員及數十名探員共百人在山坡展開調查,除搜索證物外,警員又在附近村落向村民發問卷調查,此外,警方又派出警犬到場協助,追蹤氣味。

事後,警方追查至石散頭角村十六號一幢村屋,懷疑其中一單位是第一案發地點,據村民表示,該單位樓高三層,地下無人住,二樓則租予兩名女子,但經常有男子出入,村民表示昨晚仍見有一男子從單位外出。

警方昨午在該單位內調查搜尋證物約兩個小時後,將單位內一些雜物用紙箱載住搬走,包括一張,然後帶返警署。行動中無人被帶走。而調查工作至傍晚結束,女屍由忤工抬走後,現場解封。

中大女生醒目逃大劫
2000-08-29
文匯報

 該宗大埔裸屍案在上周五(廿五日)在石散頭角村後山被揭發,失蹤兩日的補習老師劉慧儀被發現全身赤裸,倒斃在山坡草叢中。而劉慧儀於上周三晚上應聘到石散頭角村替人補習後即失蹤。

警方調查時,一名中文大學畢業女生舉報,曾應聘到石散頭角村十六號村屋替人補習,但一名廿餘歲男子卻心不在焉,似有非份之想,該名女子連薪金也不要就不再去上址了,當她知道有補習女子遇害,而地點又在石散頭角,她即向警方舉報。

而案發後,警方亦收到其它舉報,指十六號村屋有可疑,包括一名男子在女屍被發現前兩日,在該村屋內清洗樓梯。警方即查詢該單位的住客資料,但關鍵的住客自當日即不知所蹤。

 據該單位葉姓包租稱,單位數月前租與一對表姊妹(妹妹即昨日長洲燒炭自殺的女子),最近該對表姊妹不見出入,單位卻出現了一名男子(即燒炭死亡的男子),包租曾登門問詢他為何住進該單位,答稱乃兩表姊妹的好友,兩女往內地公幹,他代為看屋,包租未有為意。

直至女補習老師失蹤翌日,警方入村詢問村民有否見過女老師時,該名男子也曾被詢問,但當時女老師的屍體仍未被發現,警員也未為意,只登記了他的身份證資料,其後翻查紀錄時,警方發現那張姓陳的身份證竟是假證,但當時袁某已失蹤,租屋的女子亦找不著,警方其後聯絡了表姊,但表妹與袁某一直失蹤,因涉及命案,警方一直通緝兩人,直至昨晚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