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新豐盛有機種植有限公司

聯 系 人:宋小姐 主營商品:蔬菜
電  話:0753-3257889 移動電話:13670809212
傳  真:0753-3267569 郵  編:514500
電子郵箱:songqiong1985@yahoo.cn

地  址: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迎賓大道廣東新豐盛有機種植有限公司
廣東 - 河源

有機轉型期農業產品証書

簡  介:廣東新豐盛有機種植有限公司是香港豐盛農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之一,於2007年10月在廣東梅州市註冊成立,註冊資金3000萬港幣。公司主營業務是有機蔬菜的種植銷售及有機肥料的生產、加工。 

廣東新豐盛有機種植有限公司引進台灣現代有機生物種植技術,在廣東省興寧市建立首個生產基地。


第一期租用土地2000畝,投資6000萬元港幣,主要進行有機蔬菜、綠色蔬菜、無公害蔬菜及各類水果、花木的種植、加工及各類水產及家禽的養殖、銷售等。

 企業組成部份有:有機蔬菜種植、有機水產養殖、有機肥料(菌肥級)廠、 有機飼料添加劑廠、有益微生物製劑廠、蔬菜大棚材料廠、蔬菜分級包裝廠、有機食品深加工廠、有機高山油茶種植及深加工、惠豐盛有機種植有限公司、深圳豐盛有機產品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深圳河雲山貿易有限公司:有機產品銷售國內市場及出口香港、台灣、新加坡、日本及歐美市場; 公司的核心理念是:全心全意為消費者提供綠色、併力爭三年內在香港上市。 

做為一個朝陽企業,在各級領導的支持下將會發展得更快更好! 

廣東新豐盛有機種植有限公司的產品近日獲廣東省檢驗檢疫部門批准,取得了出口供港銷售許可。該公司是香港豐盛農產控股有限公司在大陸投資創辦的首家港台合資企業,於去年底在梅州註冊成立,計劃投資3.5億元港幣,首期投資6000萬元,在興寧大規模發展有機種植現代農業。由於公司採用了科學的有機種植技術,所產蔬菜水果綠色環保、品質上乘、口感極佳,在港上市銷售,必將會受到廣大市民歡迎。

 有機種植基地選址興寧,與興寧優越的農業生產條件和農業基礎有必然聯繫。地處廣東省東北部的興寧,氣候屬南亞與中亞熱帶過渡氣候,年平均氣溫20.4℃,年平均降雨量1540.3毫米,年平均日照時數2009.8小時。自然環境優越,無霜期長,光照充足,四季宜耕宜牧,具有發展農、林、果、牧、漁等各業的有利氣候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