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控北姑」 妻餵藥攬夫燒炭亡 遺書斥港府掃黃不力
明報 
2/03/2012

油尖警區重案組探員帶同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大批警員在場協助蒐證。

【明報專訊】一對50多歲夫婦被年邁父母發現倒斃於尖沙嘴彌敦道家中,現場只檢獲一封由女死者署名的遺書,稱要「以死控訴政府不打壓北姑破壞港人家庭」,現場消息稱,懷疑她因丈夫「包二奶」輕生,不排除有人先餵丈夫服安眠藥,待其失去知覺後再燒炭同歸於盡。警方將案件列為謀殺及自殺案處理。

「以死控訴」的53歲女死者盧潔玲與丈夫梁滿堅(56歲)生前居於彌敦道83至97號華源大廈6樓一單位,上址於1976年由一梁姓男業主以10萬元購入,疑為男死者家人。兩夫婦跟80多歲的父母各住一房,男死者妹妹則睡於客廳。

http://easss.com/dating 

與夫親人同住 父母起疑發現
昨日傍晚,一直在家的男死者父母發現兩夫婦由前晚起沒有出過房門,拍門良久仍無人回應,心感有異,遂以後備鑰匙開門,但房門被人以雜物堵塞,體弱無力的兩老開鎖後仍打不開房門,立即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後由消防破門入屋,發現兩夫婦昏迷牀上,旁邊放着一個不鏽鋼煲,內有燒完的炭灰。

救護員證實兩人已死去一段時間,法醫及鑑證人員相信現場沒有打鬥及搜掠痕迹,初步估計二人為吸入一氧化碳身亡,惟死亡時間及死因有待法醫驗屍及毒理化驗確認,屍體稍後由仵工移送殮房。

警方昨晚封鎖現場調查,並派出大批軍裝警員蒐證,檢獲一封由女死者署名的遺書,當中稱「我要以死控訴,為什麼香港政府及中央政府不打壓北姑破壞港人家庭,黃色事(業)打壓不力」,亦控訴「那些沉迷賭博的人」。

住所有不少「一樓一鳳」
據悉男死者生前曾包養內地「二奶」,而上址大廈有不少「一樓一鳳」營業,未知女死者是否因為難以忍受丈夫不忠而尋短見,惟男死者死亡原因仍在調查,不排除有人先餵丈夫服藥,待其失知覺後燒炭。

盧婦於遺書結尾對家人說「對不起」,希望死後家人能得到保險賠償作生活費,亦囑託弟妹照顧其年邁母親及奶奶,最後署名「潔玲絕筆」,警方將案件列為謀殺及自殺案,交油尖警區重案組第2隊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