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保險業務員呂佳玲(55歲)昨下午騎機車載同事陳鄭碧鴻(65歲)行經高縣鳳山市鳳松路,突遇路邊一輛自小客車開車門,呂婦當場撞上,兩人都飛出,後座陳婦遭經過拖板車輾過不治,呂婦腿部骨折。文╱林錫淵˙圖╱楊適吾 
Apple Taiwan

開車門害命! 機車迎面撞1死1傷
2010/12/02 
華視

又有人開車門不注意,結果造成一死一傷。高雄縣一名男子,開車門時沒注意到後方來車,他突然開車門,導致後方的女騎士迎面撞上,當場摔車,坐在後座的朋友還飛到快車道上,結果被後方的連結車輾過,當場死亡,而女騎士也身受重傷。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上方,開車的男子把車停在路邊,準備要下車,就在他開車門的同時,後方一部雙載的摩托車,還有一輛連結車也剛好經過,摩托車就這樣迎面撞上他的車門,鏡頭左上角隱約看得到,騎車的女騎士當場倒地,被載的友人則是飛到了快車道上,剛好被幾乎同時經過的連結車後輪壓了過去,當場就被輾斃,騎車的女子送醫急救,身上多處骨折還在住院治療。

在警方處理車禍現場的照片上,撞上車門的摩托車,橫躺在銀色轎車車門下,車頭已經都歪了,被撞的車門也凹了進去,摩托車上的安全帽、袋子散在地上,來到車禍發生的現場,當時開車的男子,是要到鳳山這間牙醫診所去看牙齒,停車開門時卻沒注意後方來車,造成女騎士直接撞上去。

重大的撞擊聲,讓當場看到車禍發生的小姐,嚇到都不敢睡覺,大家都覺得這樣的意外真的太剛好,也覺得開車的男子太不應該,死者的家屬很痛心,要開車的男子一定要給個交代,莫名其妙壓死人的連結車司機也很無奈,現在和開車的男子一起要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警方提醒開車的民眾,開車門時真的要先看一看,不要再造成這樣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