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順仔掙脫母手跳樓亡 開工不足 女友提分手
明報 1/19/2013

一名26歲青年疑因受開工不足及感情問題困擾下,昨晨在荃灣福來邨寓所向母親說出遺言後,掙脫母親,從14樓寓所攀窗墮樓死亡,屍體由仵工舁走。

死者母親與親友一行約20人,昨午帶同香燭冥鏹由法師帶領下返回現場拜祭及招魂。消息稱死者跳樓時其母曾極力阻止,惜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明報專訊】荃灣福來邨發生兒子在母親面前跳樓自殺悲劇,一名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勤奮孝順仔,每月把三分之二月薪給母親做家用也毫無怨言,但近月疑不堪開工不足以及與女友分手的雙重打擊,昨晨向相依為命的母親說出遺言後,即跑到寓所露台攀窗跳樓自殺。母親大驚,從後攬緊兒子圖救他一命,惜終被掙脫,只能目睹愛兒由14樓墮地死亡,心痛欲絕。

月掙1萬 家用7000元
男死者沈佑霖,26歲,頭部爆裂及全身多處骨折重傷昏迷,救護員經檢驗證實當場死亡,毋須送院。案發後50多歲姓金母親因目睹愛兒跳樓自殺情緒激動,不適下一度送院治理。昨午約2時,沈母與約20名親友在法師帶領下,攜同香燭冥鏹返回墮樓現場拜祭招魂,其間沈母不斷傷心痛哭,儀式完成後更暫時遷到親友家暫住免觸景傷情。

停職半薪出糧 近月鬱鬱不歡
據悉佑霖自小其父已離家不知所終,剩下他與兄長及母親三人相依為命,20多前年搬往福來邨永泰樓一單位居住,沈母依靠綜援金含辛茹苦將兩名兒子養大,但早年兄長到日本半工讀生活後,一家經濟重擔便依靠在貨櫃場任職剷車司機月薪1萬元的佑霖支撐。佑霖非常孝順,每月把7000元交予母親作家用,每逢放假也會陪母親品茗及逛街。

http://easss.com/malls

惟好景不常,去年10月佑霖因任職公司生意不景,暫時停職及半薪出糧,失業危機令他大受困擾,其間打散工幫補家計。詎料佑霖與拍拖多年的澳門女友突然提出分手,佑霖疑在工作及感情問題雙重打擊下,連月鬱鬱不歡,母親擔心不已。前晚,佑霖特別相約近20名舊同學及「死黨」晚飯,其間曾透露受到工作及感情問題困擾,友人曾好言相慰,但佑霖最終仍尋死。

圖救子無果 母傷心過度送院
消息稱,昨晨9時許佑霖在寓所內突向母親表示:「好唔開心,我想死……」之後,即跑至露台攀窗準備跳樓,沈母大驚從後撲上緊抓兒子大腿阻止,但被兒子掙脫,親睹兒子由14樓直墮地面發出巨響。沈母大驚報警,惟救護員趕至經檢驗證實佑霖已經死亡,沈母驚聞噩耗傷心過度,一度要送院治理。警員調查後相信案件無可疑,列作自殺案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