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3.6公升油 女自焚亡
疑分手尋短 準備2個月 慘叫嚇人
2012年11月25日    Apple

警消撲滅火勢後,李女早已成一具焦屍,鑑識人員現場拍照採證。

【簡銘柱、李俊賢╱台北報導】北市一名行銷公司女經理,疑感情因素意圖輕生,她從2個月前就開始分批購買小量汽油囤積,昨凌晨拖著一只行李箱,進入私人停車場內,將行李箱內的3瓶1000c.c.和1瓶600c.c.的汽油淋身引火自焚,瞬間竄出熊熊火光與濃煙,伴隨她疼痛淒厲叫聲,嚇壞鄰近住戶報案,警消趕抵女子已全身焦黑死亡。

李女昨凌晨獨自推著行李箱(箭頭處)進入停車場。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自焚女子李海韻(42歲)擔任宜辰整合行銷公司資深專案經理,負責企劃、文案及活動,其所任職公司辦過國內知名藝人蔡琴、陳昇及盧廣仲等演唱會,李女也在該公司工作6年,盧廣仲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表示:「合作當時沒有直接與她有業務上的接觸,不方便做太多回應。」 

她疑因感情因素欲尋短,從9月起開始購買少量汽油囤積,李女本住在北市文山區,10天前起投宿文林北路附近旅館,昨凌晨近1時許,她推著一只RIMOWA行李箱,走進文林北路的私人停車場,將箱內裝有3.6公升汽油澆滿全身點火自焚致死。 

身上竄火光濃煙
李女因高溫火燒,疼痛地尖聲大叫,引起對面住戶關注,住戶赫見李女身上竄出熊熊火光與濃煙,嚇得連忙報案求援,警消將火撲滅,她早已全身焦黑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找到4瓶充滿汽油味空瓶,調閱監視器發現,李女在昨凌晨零時50分,獨自拖著行李箱步入,20分後現場出現火光濃煙,研判現場空瓶就是李女裝汽油引火自焚工具,但行李箱內除其證件等物品,未發現留有遺書。

警方聯繫上李女同事指認,得知她22日將辦公室物品裝箱帶走,隔天也未到班,其同事表示,李女疑似前陣子與男友分手,疑因感情因素才會想不開。 

「極度痛與恐懼」
亞東醫院急診科主任蔡光超指,3.6公升汽油足以布滿全身,身體遭燒燙傷面積恐達100%,全身皮膚面臨漸進式燒燙傷轉變,「這個地方痛完換另個地方,直到意識喪失,數分鐘就喪命。」且火燒溫度高,疼痛感很快出現,瞬間飆到10分最痛階段,「自焚面臨極度痛與恐懼,非常的折磨。」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疼痛指數排行表
.自焚(大面積燒燙傷)、生產、斷指 10分
.骨折、被刀砍穿刺或被子彈打到貫穿 8分
.車禍時遭撞擊(視力道而定) 6~7分
.體罰被呼巴掌 3~4分
.不小心被刀割、扭傷或打針時痛感 1分
註:排名僅以皮肉傷論,疼痛感以10分為最痛苦,但感覺因人而異。
資料來源:亞東醫院急診部主任蔡光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