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與人妻度春宵 捅喉又遭野狗啃
2013年01月19日 Apple TW

新北市林口山區前天晚間驚傳割耳剁指行刑式駭人命案,男子張裕澄(58歲)疑與已婚的前女友過夜,遭兇嫌直搗其住家,持利刃猛砍頸部兩刀、亂刀捅喉,再棄屍山區;警方初步將朝情殺及財殺偵辦中。

警方昨依死者桃園縣租屋處地面殘留血跡反應,研判為命案第1現場;檢警昨相驗後,確定他右後頸遭人猛砍2刀,其喉結處更是被捅了7刀,後腦1刀血肉模糊,刀痕研判疑為水果刀所致,死亡約1周,已長蛆,手指及雙耳遭野狗啃食。

警方前晚封鎖死者張裕澄被棄屍的現場,採證遺留的蛛絲馬跡,企圖還原真相。

男遭刺頸斷指棄屍 查交友緝凶
2013-01-19 
中國時報 【謝文瑄/新北市報導】

     獨居桃園自家工廠的男子張裕澄,日前被人持刀朝頸部猛戳五、六刀,慘死在椅子上,再被載至林口一○六縣道棄屍,十七日遭發現陳屍邊坡草叢。檢察官朝他殺嫌疑偵辦,聯繫多名親友過濾交友情形未果,正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及通話紀錄,全力追查凶嫌。

http://easss.com/malls

     林姓貨車司機十七日下午,行經林口區下福里一○六縣道五.五公里處,停車在路邊小解,赫然發現邊坡樹幹旁躺著一名男子,趕緊報案。

     警方攀下邊坡勘查,發現死者穿工作服和淺咖啡色外套,未穿鞋,呈「倒栽蔥」姿勢,左臉、左耳、頭顱已骷髏化,雙手僅剩左手大拇指完整,其餘全斷指,身旁散落拖鞋、長榮貨運制服、沾血的棉被和麻布袋,制服繡有「張裕澄」,後證實就是五十七歲的死者。

     檢察官與法醫前日漏夜相驗,張男頸部約有五、六道穿刺傷,尤以側頸兩道最深,臉孔及雙手斷指,因無任何流血跡象,疑為死後遭野狗啃食,死亡時間估計約五至七天。

     警方在死者桃園大園鄉竹圍的工廠,發現房內棉被失蹤、椅子上有血跡,推論為第一現場,一○六縣道為棄屍地點。

     警方陸續請張男前妻、女兒、友人、前女友、前女友的弟弟到案說明,指張男從長榮貨運退休後,開塑膠粒工廠,因營運不佳,曾向地下錢莊借錢周轉,後來賣掉蘆竹的房子還債,卻又積欠另一筆十餘萬元債務,工廠已休業,生活困苦。

     楊姓友人表示,他和張男住附近,對方幾乎天天來找他泡茶聊天,八日是最後一次見面,九日等不到張男,打電話也關機。與女兒同住在新竹的前妻表示,離異五、六年來幾不曾見面,不了解他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