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單車手傷重不治
兄代亡弟簽祝福卡賀母親節
2011年05月09日

【本報訊】上周五踏單車夜行、在大欖青山公路遭小巴撞至重傷男子,延至前晚不治。死者的母親昨日度過愁雲慘霧的母親節,她的長子替逝世的胞弟簽下名字送上母親節祝福卡,連同一束花送予母親,但願母親暫忘傷痛,家人同時希望肇事司機受到法律的制裁。

死者阮偉寧( 24歲),與父母住屯門建生邨,父母任散工,他尚有一兄一弟,任推銷員,兄長已婚育有子女,偉寧仍未婚。偉寧讀完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IVE)運動管理課程後,任職物業管理公司,在奧海城會所工作。


兄望制裁小巴司機 
夜行單車手阮偉寧延至前晚不治。

偉寧的鄰居透露,偉寧喜歡打籃球、桌球和踩單車,昔日常和同齡街坊打籃球切磋球技。偉寧胞兄表示,弟弟踩單車已有 10年經驗,近期喜愛夜行單車活動,花 4萬多元購買專業單車,與志同道合者一周兩至三晚參與公路踩單車活動,從屯門前往荃灣,然後由荃灣折返。

偉寧兄長說:「偉寧走咗之後,阿媽真係好傷心,家人唔敢開電視,怕阿媽睇到車禍新聞」。他又謂,在母親節前夕,偉寧離母親而去,最令母親哀傷,他惟有替亡弟在母親節祝福卡上簽名,連同他和幼弟簽名,還有一束花送予母親,願她暫忘傷痛。他稱,家人希望涉車禍肇事小巴司機受到法律制裁,可是即使重判又如何,始終無法令死者復生。

遭小巴撞倒捲車底 
事發當日,阮偉寧遭小巴撞尾復捲入車底重傷。

上周五深夜 11時半,偉寧與 10同伴踩單車回程途中,一輛往屯門的公共小巴沿快線高速飛馳,姓蔡 42歲小巴司機抽頭往慢線,結果將偉寧的單車撞倒致重創,現場遺下長長煞車痕。

警方調查後,當晚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嚴重傷害罪名拘捕小巴司機,准以 5,000元保釋候查。傷者被搶救一天後傷重死亡,案件或再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