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山客摔落溪中 被沖走
2013-06-16
自由電子報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南投縣仁愛鄉能高安東軍縱谷與南溪的匯流處,昨因溪水暴漲,來自台中市的登山客黃春生,不慎被溪水沖走,仁愛警、消人員在下午4時多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搜救人員上山救援。

http://easss.com/travel/zuji/hk

仁愛警方表示,56歲的登山客黃春生,跟隨登山隊攀登能高安東軍山,由於昨日山區下大雨,造成溪水暴漲,上午近11時,黃某不慎摔落能高安東軍縱谷與南溪匯流處的溪中,隨即被湍急的溪水沖走。
搜救隊上山救援

警方指出,由於山區行動電話沒有訊號,直到下午4時15分,同行隊友才找到有訊號的地點,趕緊打電話報案,仁愛警分局、消防分隊及神鷹搜救隊獲報,立即組成搜救隊上山,目前搜救隊還在途中,由於天色已暗,隊員正評估氣候等因素,決定下一步做法。

警方指出,該登山隊伍報案後,隨即失去訊號,但據悉目前安全無虞,惟尚不清楚其隊伍名稱及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