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董事離奇浮屍大海
08/01/2008
The Sun

【本報訊】涉案的太平洋興業過去幾年是非多多,早年曾發生前董事總經理呂綺雯浮屍碧海的事件,至○○年,由蔣麗莉創立的環康集團接手太平洋興業,但蔣麗莉與當時太興的第二大股東挪威投資Kistefo Investment不咬弦,其後幾年,太興股權一直爭端不斷,○二年蔣麗莉賣出股權,太興於○三年易名為新時代集團控股。


翻查太興的歷史,該公司股權及主席人選一直如走馬燈,○○年五月十日,當時任太興董事總經理的呂綺雯被發現浮屍在深水灣對出海面,身上無表面傷痕,事件哄動一時,但警方調查後指死因無可疑。

蔣麗莉接手後,一度因公司發展與挪威投資者拗撬,事件擾攘至百慕達最高法院。○三年,太興再轉手,一直到相關股權在○六年十二月落入「公司醫生」謝安建手上,太興的管理層才得以穩定下來。

新時代昨晚發出澄清公布,該公司於九八年九月十一日批出認股權計劃,其中二千三百八十八萬股認股權已獲行使,餘下可認購二千一百四十九萬股認股權已予註銷或失效,又指蔣麗莉及胡思聖二人已於○二年七月二十九日辭任公司董事,故今次檢控不會對該公司構成法律或財務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